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孫協志與韓瑜2011年閃婚,婚姻卻只維持短短4年就宣告結束,至今仍時常被人討論。單親家庭出身的孫協志,從小就渴望擁有一個家庭,近日他接受專訪時,提及這段婚姻忍不住哽咽,也坦言這件事對他打擊非常大,「我覺得人生事業的低潮,都沒有比這個事情打擊來的大,是非常崩潰的」。▲孫協志、韓瑜2011年閃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「我告訴我自己,要組織一個全世界最幸福的家,那是我的(夢想)。」孫協志來自單親家庭,從小缺乏父愛,因此更渴望有個完整的家,2011年和韓瑜結婚後,每每出席活動都帶著甜蜜笑容,看得出沉浸在自己家庭中的喜悅,沒想到這段婚姻只維持了4年。▲孫協志、韓瑜婚姻僅維持4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近日他接受《台灣大搜索》專訪,被問到離婚的主因,他顧及前妻韓瑜的感受不願多談,僅透露確實到最後「不是一個很好的結束」,但仍對這段婚姻所帶來的甜蜜非常難忘,過去的幾段戀情讓他認為自己不配擁有愛情,直到遇見韓瑜,「我覺得我的心已經死了,可是當有人讓你這顆死掉的重心跳動的時候,你會‧‧‧會很感動」,他坦言當時韓瑜給了他很多從沒感受過的溫暖,彌補了自己想得到的內心空虛。▲孫協志坦言婚姻的失敗對他打擊非常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2人離婚鬧得不好看,孫協志感謝韓瑜當時帶給他的幸福快樂,也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努力把婚姻維持住,但終究還是無能為力,他坦言離婚確實對他打擊非常大,「我覺得人生事業的低潮,都沒有比遇到這個事情打擊來的大,是非常崩潰的,那段時間我非常、非常、非常難受」,即便對於一個幸福的家庭有再多的夢想,最終仍然以失敗收場,孫協志認為結婚牽扯到太多事情,那些因素最終都演變成協議離婚,說到激動處他忍不住哽咽:「太難了啦,人生很多事情‧‧‧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。」(編輯:李嘉翎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沒要離婚!劉強東夫婦現身英皇室婚禮張雨綺砍富豪尪挨轟 他爆:男方偷吃離婚3年不敢戀愛 孫協志:我生病了曾情牽仔仔!《大長今》連生驚傳離婚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免費情色網站 情色a片 hi5 龍虎總獎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funvnd2625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